恩桑

I have loved you, I tried my best.

[生快]我一觉醒来,你三十四岁


*神特么算一首湿?

*斯文又浪荡的朝圣宣言?




如果晚上要熬夜,习惯性地下午四点会睡一觉。

现在依旧是夏令时,跟东八区的时差为七个小时,

四点过睡着,五点过醒来,

我一觉醒来,你三十四岁。


去年秋天经历第一个人生低谷,

我一边收拾残局,一边遇见你,

时至今日,仍是不明白自己是否把残局下成了活棋。

然而,我还喜欢着你。


曾经有一天晚上翻遍你所有的微博,

明知第二天七点起床,八点公交,九点上课,恍恍惚惚就是一天。

我向来拒绝迷恋,

可当自己意识到事情不对时,已经病得不轻。


如果是你,

我要这理智有何用?

世人既知你的才华,

我则想赞誉你的过分美丽。


成为一粒水珠,从你的发梢淌下去,

顺着后颈,肩胛骨,蜿蜒至腰窝,

攀上山岭,跨越山峰,

奔腾而下的过程中自然蒸发,死在朝圣美丽的路途。


我庆幸自己不学医,

否则大概会想着解剖你想出臆想症被关起来。

我又耻于自己学文,

想遍所有的技巧,描绘不出十之五六你的不可方物。


毕竟我向来挑剔刻薄,

言情和综艺,都不是配饭的那盘菜。

也好在生活所迫,

自己的节奏永远跟不上那些为人乐道。


希望你专注演戏,

拿精彩的剧本,

演有张力的角色,

遇好的导演。


祝福你每天有七小时睡眠,

规律三餐,胃病不犯,

多喝茶少抽烟,

被世界温柔相待。


不是王妃,也没在你的后宫夺一席之地,

不想睡你,毕竟我选择死亡在朝拜美丽的路上。

想陪伴你,陪你历经人事而不忘初心,

想祝福你,祝你三十四岁第一天快乐,往后日日顺心。


========================

王可爱生日快乐

评论(16)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