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桑

I have loved you, I tried my best.

啊啊啊啊啊啊,我,我,我真的不太好(/ω\)嘤嘤嘤!
好想捏……捏爪子,摸头,揉,揉肚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ω\)
让我在宗主的胸毛,啊不,围脖里埋脸一分钟!

我跟闰哥的小剧场:
琰琰:母亲,苏先生说他想睡我,可他好大只啊……
静妃:景琰别怕,苏先生只是毛多
第二天,
琰琰:母亲QAQ,苏先生还是好大只啊……
宗主:大型猫怪我?╮( ̄⊿ ̄")╭

鲜吃鸡:

 @Himeen 和 @李Q酱字闰土 要的猫拟

波斯猫阁主,布偶宗主,孟加拉豹猫靖王,美短飞流

不太会画猫bug很多,求不吐槽(;3

蔺阁主对不起,我只能画出你的大脸却没有体现你的帅脸

再厚的毛也别想挡住蘇兄的美人痣

评论(20)

热度(1152)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