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桑

I have loved you, I tried my best.

[丢个脑洞以后写] 《江山为盟》 (苏靖,古代abo)

*一个心机重还有点坏的梅宗主遇上了善于利用自己美色的落魄靖王。

*复仇,一路怼回金陵,夺取皇位。

*并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写。


祁王一案,靖王萧景琰牵扯其中,因坤泽之身未被处死,流放淮北空挂王爷之爵,无诏不得入京。


淮北与江左接壤,靖王过境时,江左盟治下的人为难了这位落难王爷,宗主梅长苏亲自赴淮北赔罪。


岂料得梅长苏这个颜狗,见到萧景琰第一面时便决定此生追不到此人就金盆洗手解散江左盟。


萧景琰虽遭贬黜,却心中暗暗发誓一定要为皇长兄洗刷冤屈,正巧名震江湖的江左盟宗主来访,便做了番交易。


“听闻梅宗主有逆天改命的本事,那本王可否请梅宗主助我一臂之力?”


“我也不是不能帮你,不过殿下得答应在下一个条件。”


“我一个被褫夺一切的落魄皇子,除了这边陲荒地外再无什么,你若看得上,便都拿去。”


梅长苏摇头,“殿下,我想要你。”


*感觉两个人一言不合就会干起来(各种意义上)的样子。

*脑了一个小剧场:

床上。

萧(宽衣裸背):帮我除掉谢玉。

梅(压上去):作为交换,殿下帮我生个孩子吧。

评论(74)

热度(3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