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桑

I have loved you, I tried my best.

【伪长评】写给《偏爱即权威》

从没想过自己不负责任写雷文还会收到长评,简直泪流满面。

(⸝⸝⸝ᵒ̴̶̷̥́ ⌑ ᵒ̴̶̷̣̥̀⸝⸝⸝)

攻控吃粮产粮历程的确充满了……血泪。

稍微不注意就渣,一渣受就虐,一虐就被各种刀片快递敲门,被查水表,被社区送温暖……_(:з」∠)_

跟苏靖和台诚不同,胡先生和王先生毕竟确有其人,所以不能放肆。

虽然初衷是好好苏一把阿诚哥,然而写到rps的时候却突然失控了,我甚至怀疑自己药嗑多了写错了章节数字。

胡先生说,像兄弟情啦,的确有可能会上升到另一种意义的感情,不用感到奇怪。

才不奇怪呢。

快要完结啦,全员he标准结局。

总之就是,圈地自萌,勿扰真人,默默期待第三次合作。

愿两位吃好睡好,有个长长的假期,和更多心地善良的人爱他们。

给小天使比心啦(。・ω・。)ノ♡,写长评辛苦啦~



社会主义的一块砖:

这个世界对于攻控来说特别的不善良


尤其这个攻控还很挑食的时候,往往就会莫名其妙地踩雷。


所以当这个很挑食很挑食的攻控遇到一篇很喜欢很喜欢的文的时候,她可以炸成天边的烟花了


 


《偏爱即权威》


我真的实在是太喜欢这文了,喜欢到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


我一个很少吃rps不吃台诚和双毒的人,在这个文里得到了莫大的满足


作者请你站好!!让我来表白!!


 


1、苏靖


苏靖着墨不多,但真的是几笔就勾画出了一个鬼才又怪才的苏哥哥,和一个美味人妻的琰琰


——坐在苏哥哥身边看剧本任苏哥哥玩着他手指的琰琰


麻麻快来救我我太喜欢这画面了QAQ


永远会被这种美味的日常戳的死死的


而作为三对里面最先轰轰烈烈公开的,苏哥哥你真的太苏了QAQ


 


2、台诚


是谁说过,被偏爱的永远有恃无恐


二世祖小少爷,在三米乘三米的大床上醒来,怀里抱着他的阿诚哥


他任性地去报导演系,没关系,有阿诚哥罩着他


他戏剧理论睡过了,没关系,有阿诚哥解决


他被王老师点名没到,没关系,阿诚哥跟踪大哥也能给他摆平


就算他要星星,阿诚哥也能拿来陨石、也可以给他《小星星变奏曲》


 


阿诚哥又渣又撩人,可是他有自己的一往情深


小少爷又纯又腹黑,他也有自己的坚持


 


阿诚哥被大姐要求去相亲的那一天,小少爷躺在床上,拿出打着金色缎带的礼物盒给阿诚哥


明明更撩人的,是小少爷你啊


 


3、歌凯


实话我不怎么吃rps,但是真真正正让我下决心写这个的,却是新更里的胡先生和王先生


三对几乎是三种不同的状态


苏靖无所畏惧,台诚爱在每一分,而歌凯,交错着现实,就仿佛一场梦


剧本是荒唐的梦,人却是渴望的那个人


那是一场最美最美的相遇,他们有说不完的情话,爱不完的情事


那场梦里,他们可以像宗主和景琰那样放带着戒指的亲密照,也可以像小少爷和阿诚哥那样有家人的祝福


没有世俗的眼光没有亲人的阻扰没有电视没有媒体甚至不用去面对粉丝


只有他们两个




然而梦终究是梦



——对不起


——不用对不起



 


梦醒了。


一梦两个月,梦却醒了。


 


梦醒来过,彼此成了彼此的一个无法说出口


普通的合作都要推诿,给出的借口恐怕自己都无法相信



我们很多年没交集了



不是不适合剧本,不是演不好舞台剧,拒绝是因为那个人也在


明明只是平平淡淡的一句话,却成了这个文里捅我的第一把刀。


有人说怎样才算是一段感情过去


平平淡淡讲述和另一个人的过往,相逢一笑泯恩仇


然而有些情感,揉碎了还在那里


哪怕很多年没交集了


也还在那里。


 


分手没有理由,没有借口


求而不得,从此你铸成了我的盔甲



连跟他分手的那个夜晚都熬过去了,往后就没有什么是熬不过去的。





舞台是荒唐的舞台,步入其中的人们投入了多少真真假假,无人可知


彼此看着彼此的眼睛里,有多少是过往,又有多少是爱而不得的真心


入戏容易,出戏难


 


不怎么吃rps,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再好的情感往往会被现实折磨的支离破碎


而当作者把那些我们熟知的小事和一个个片段连接起来,我却宁愿相信这就是事实


在这个事实里,他们还是会分手会离别会形同陌路


在这个事实里,他们还是会有不能说出口的苦衷和不得不的种种


在这个事实里,他们还是会有很多的磨难


 


然而所幸的是,在这个世界里,胡先生有机会对王先生说,第三次合作愉快。


所幸还有机会。




表白作者@恩桑 我真的太爱这个文了QAQ


我可以靠着这个文再撑一年QAQ




请继续写下去QAQ

评论(15)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