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桑

I have loved you, I tried my best.

[伪装者衍生]偏爱即权威 16-23 (台诚 苏靖 双毒)

*现代AU.

*二世祖小少爷vs总裁阿诚哥 这次更新,台诚越发明显了,信我。

*总裁文文力弱成鸡,桥段傻逼,食用慎重。



》》16


明台把脸埋在明诚怀里,双手搂着他的腰紧紧不松手,闷闷的声音从胸口传来:“你喝酒了?”


“嗯,喝了一点。”


明台哼了一声,尾音都是满满的不愉快:“跟哪个女人?”


明诚憋着笑,淡淡道:“不是女人。”


明台抬起头,一脸不悦地盯着明诚,既生气又委屈,像只炸了毛的猫:“什么?居然还是男人!”


明诚终于憋不住了,轻哼一声笑了出来,抬手顺了顺明台头顶炸开的毛,“是大哥,还有你王老师。”


其实,明诚作为明氏旗下娱乐公司的总裁,几乎每个饭局都有俊男美女作陪,有些时候的聚会,明显是为了猎艳而去的。跟明台想象的不同,他的阿诚哥除了是谦谦君子,还是风月老手。但明诚是有原则的,第一,不玩男人;第二,戴套。



》》17

吹了冷风的明台并没有感冒,因此,明诚也没能如他所愿留下来多陪他几天。


北京的夏天是从一场春雨过后开始的,一夜之间,树叶都长了出来,青翠叠嶂,开过了碧桃,飘完了柳絮,天气一天天热起来。


大四学生的答辩结束了,郭骑云跟着王天风读研究生,在朋友圈秀了跟女朋友的订婚戒指,下面评论炸了,直呼虐狗,连王天风都点了个赞。


明台报了个去香港实习的暑期项目,在鬼才导演梅长苏的手下跑现场,跟他同去的还有拿了王天风推荐信的郭骑云,以及梅长苏钦点的于曼丽。他出发的前一天,收到一个顺风的包裹,打开之后是一张银灰色的信用卡,中国银行的,上面用银色的花体英文写着Platinum,还有明台的名字:MING TAI。


默默收下了卡,给明诚回了个谢,他也没多想,大概是明诚怕他在香港用储蓄卡不方便。


》》18


刚到香港明台就接到四季酒店的电话,问他是否当日入住,他只好在于曼丽和郭骑云拷问的眼神里,带他们到酒店办理了入住。


都说了明诚办事容易过度,四季酒店维港海景套房,一订就订了三间,整整两周。明台打着哈哈默认了自己被包养的事实。


剧组里的工作没有想象的多。梅长苏是个怪人,看起来温文尔雅,却不太允许别人插手现场的事。正在拍摄的戏叫《排行七》,主演是正在转型实力派的内地演员萧景琰,他不拍戏的时候就坐在梅长苏身边看剧本,任由梅长苏玩他的手指。


于曼丽的女性天性在香港得到了一次解放。她是这一届导演系唯一的女生,剧本创作也拿过奖,梅长苏看过她的剧本,决定见见她。她到香港之后从旺角逛到中环逛到尖沙咀,自己买,帮人买,每天逛到商场打烊,而明台则一路跟着她帮她拎东西。


逛累了,回到酒店,明台先泡个澡,叫了客房服务,掏出手机跟明诚Facetime,接电话的是个女人,黑色大波浪长卷发,嘴唇丰满,穿着黑色的蕾丝低胸睡衣,隔着衣料可见凸起,懒懒地靠在酒店的床头。


“小弟弟,你找谁?”


》》19


“说了别动我电话。”不远处传来明诚独有的低沉声音。


“你让他接电话!”电话里,明台愤怒的声音被电波切割得带上毛茸茸的小刺,明诚皱眉“啧”了一声,接过电话,朝坐在床上的女人摆了摆手示意她出去。


明诚一看手机屏幕,自家小少爷眼眶都憋红了,但强忍泪着没掉下来,上牙用力地咬住下嘴唇,深吸一口气,问道:“她是你什么人?”


“床伴。”明诚靠在床头,用毛巾继续擦着滴水的头发,胸前的浴袍松垮垮的,左边的乳首隐约可见。


明台盯着不该看的地方,用力咽了咽口水:“这样的床伴,你还有多少个?”


“怎么可能记得?”明诚伸左手去够床头柜上的水杯,胸前浴袍更开了,风光无限。


没等明台继续问,明诚倒反问起来:“我的小少爷,咱们都是正常成年男人,我找个床伴,你气什么?”


然后屏幕卡住了,明台慌乱地切断了电话。他把脸埋在团成一团的柔软被子里,脸颊烧了起来,脑子里都是明诚浴袍下半遮半掩的胸膛,某个位置硬得发疼。


完了,他被明诚又渣又撩人的样子打开了奇怪的开关,他刚才十分地,确切地,毫不犹豫地,想睡明诚。



》》20


明台离开香港的前一天去尖沙咀的Piaget专柜买了块表,刷的就是明诚给的那张信用卡,同行的于曼丽简直目瞪口呆,那张卡的开户条件是储蓄卡至少达到一百万人民币,小家小户的她没见过这么刷卡不长眼的。


知道明台要回家,明楼专门请了假亲自到机场接他,拎着箱子的明台看到来接自己的明楼,脸上的表情立马晴转多云。


“大哥,阿诚哥呢?”


“怎么?大哥来接你就不行?”明楼示意随从帮明台拎箱子,自己走在前面,“阿诚正在开会,走不开。”


避开晚高峰,回到家里的正好开饭,阿香见明楼跟明台都回来了,便赶紧到厨房端出煲了一天的腌笃鲜。明镜从楼上下来,捧着明台的脸看了又看,不断念叨着“黑了,瘦了”。最后来的是明诚,他从客厅走来,见到明台点点头,“回来啦,小少爷”。


》》21


今天的佐餐酒是冰酒,度数低,微甜,很适合夏天。


明诚穿着黑衬衫打着酒红色领带,袖口的扣子也扣得严严实实,吃饭的时候距离近了,明镜才隐隐地从明诚身上闻到淡淡的中性香水味。


“明楼,”明楼突然被大姐点名,正在咀嚼的嘴顿了一下,“阿诚从前多乖的孩子,跟你去法国几年,穿衣服的品味怎么变得跟小开似的。”


明楼差点被红烧肉噎住,默默喝了口水,“大姐,巴黎是时尚之都,阿诚又掌管娱乐产业,您总不能让他穿得跟煤老板似的吧?”


明镜哼了一声,“就你能说,”,然后转头看向阿诚,“阿诚啊,你今年也二十七了,有女朋友了吗?”


“还没有,大姐。”明诚用餐巾擦了擦嘴角,“我跟大哥的意思一样,先立业,后成家。”



》》22


明镜皱皱眉,“阿诚啊,姐姐觉得你是没找到合适的。姐姐有个朋友的妹妹,在大学当老师的,知书识礼,长得也秀气。”


明台听出了明镜的意思,给她夹了粒虾仁,“大姐,大哥都还没结婚,你催阿诚哥干什么?”


明镜斜了明台一眼,“大人说话,小孩子不要插嘴!”转头又看向明诚,“阿诚,大姐给你们约个时间,就这周末可以吗?”


明诚喝了一碗汤,看了看一脸紧张的明台,微笑道:“好,我都听大姐的。”


“诶诶诶!这就对了!”明镜喜笑颜开,又给明诚盛了一碗汤。


明台把碗砸到桌面“哐”一声响,引得所有人都朝他那儿看去,“我吃饱了”,丢下这句话,明台头也不回地上了楼。


明楼笑着又夹了一筷子红烧肉,“弟大不中留”,不知道说的是谁。


“大哥”,明诚给明楼倒了半杯酒,“我听说王天风老师下个学期要去法国做访问学者,不知道您知不知道。”


“啧。”明楼狠狠地握了一下杯子,王天风这个欠干的。


》》23


有句话叫急火攻心,明台病了,烧到39度,死活不去医院。私人医生到家里来过,打了退烧针,挂了点滴,可烧反反复复退不下来。


明诚的相亲到底是没去成,那天神秘的大姐夫带大姐去约会,大哥又追到北京,明台病着,阿香是女孩子不方便照顾。


明台躺在床上睡得迷迷糊糊的,手上还挂着点滴,看到坐在床边的明诚,哑着嗓子指挥道:阿诚哥,你帮我把第二个抽屉里的盒子拿过来。”


明诚去拿了,那是一个打着金色缎带的礼物盒,他把盒子递给明台,明台没接。


“打开看看。”


明诚打开盒子,里面躺着一块Piaget的金表。他给明台的信用卡是自己的副卡,他知道明台买了东西,但是没想到是给自己的礼物。


“喜不喜欢?”


明诚关上盒子点点头,倾身吻在了明台发烫的额头上。明台只感觉温凉的嘴唇贴上自己的额头,甚是舒服,想要更多。


“亲我做什么?”明台盯着明诚的眼睛,一脸慵懒的挑衅。


“我觉得这是你想要的。”明诚捧住明台的脸,贴上他的嘴唇,轻轻一吸,发出“啵“的一声,可爱至极。


明台猛地扑上去,在明诚的嘴唇上重重地咬了一口。


明镜和明楼回家的时候,明台的烧已经退了,明诚却咳个不停。


TBC.


小少爷一定会睡到阿诚哥,毕竟阿诚哥又渣又撩人,至于是不是在三米乘三米的大床上,当然是。


评论(88)

热度(4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