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桑

I have loved you, I tried my best.

[伪装者衍生]偏爱即权威 24-31(台诚 苏靖 双毒 歌凯)

*现代au.

*二世祖小少爷vs总裁阿诚哥

*总裁文文力弱成鸡,桥段傻逼,食用慎重。

 @鲜吃鸡 鲜爸人设最美。



》》24


暑假结束了,明台跟明诚的关系进入一种暧昧不明的境地,至少明台这种跟女朋友谈恋爱只发展到亲亲小嘴的大男生是这么认为的。


“阿诚哥,信用卡透支了。”


明诚立即打专线修改透支额度。


“阿诚哥,你今晚不许出去。”


明诚吃过晚饭在健身房跑了一个半小时就洗澡回房看书了。


“阿诚哥,我今晚想跟你睡。”


明诚往左边挪了挪,腾出另一个人的位置。


“阿诚哥,我……”明台不说话了,眼睛直直地盯着明诚抿起来的薄唇。


“闭眼。”明诚把书合上放到一边,就像明台期待的那样,覆上了他的嘴唇, 干干净净的晚安吻。


》》25


明楼追到法国去了,每天跨着六个时区开视频会搞得公司上下苦不堪言,董事会开会决定让明诚暂时接手30%明楼在国内的事务,本来就操心的明诚变得更忙了。


法国的秋天可浪漫,明楼跟王天风在奥赛博物馆临摹画作,在塞纳河畔散步,在金色大厅看演出的时候偷偷接吻,在维也纳的别墅里做|爱。


王天风在喘息的空隙问明楼,为什么带他来维也纳。


明楼说,维也纳有他一个家,所以要带他来。


明家的男人,苏起来,真是让人毫无抵抗力。


王天风把眼睛闭上了,眼角亮晶晶的液体,不知道是从鬓角流过来的汗还是别的什么。


疯子,你哭了?


别废话,快动……嗯……!


甜腻腻的,像法国街上的甜品店。



》》26


明台用手机刷着微博,“梅长苏萧景琰出柜”被刷到了热搜榜第一,他点进去一看,发现正主的两条微博。


原Po是梅长苏,他发了一张照片,是一张自拍:他躺在一个人的腿上,阳光照在他的脸上,他眯着眼一脸闲适。配了一段文字:坐拥秋色烂漫,醉卧如玉景琰。然后@萧景琰。


萧景琰当然转了这条微博,丝毫不输梅长苏的气势,配了两句诗:碧海映霞光,俯首探梅郎。


结果破三十万的评论纷纷在下面争论是苏靖还是靖苏,直到有一条同样来自于某大V胡先生的评论加转发才终止了这场讨论,他说:恭喜梅导抱得美人归。这条评论被顶到热评第一,明台也默默为它点了个赞。


再往下翻,另一位大V王先生转了胡先生这条微博,也同样“恭喜梅导”。


站了官方逆cp的一众小透明哭成狗,而明台默默百度了胡先生和王先生的资料。



》》27


胡先生是上海人,毕业于上海某戏剧学院表演系,三十出头的时候演了两部爆红的大戏,如今他快到四十,转行做起了幕后工作。


王先生是武汉人,是明台的同校前辈,属于大器晚成的类型,三十出头因为跟胡先生合作两部戏而被人熟知,现在是青年实力派演员的楷模。


正在翻百度百科,明诚的Facetime打了过来,明台按下接听键。


“在干嘛呢,小少爷?”那边的明诚还穿着黑衬衫,没打领带,领口的扣子解开两颗。


“正在看两个演员的资料,啊对了,阿诚哥,你知道梅长苏吧?我暑假去香港实习跟的那个导演。”


明诚点点头,默默地算了自己公司跟梅长苏签的合同现在值几个亿。


“他今天出柜了,整个微博都在祝福。”明台说着说着来劲了,夸他们有勇气,又说起转发微博的胡先生和王先生。


“阿诚哥,我的毕业作品,真想让他们来演。”他想排一部话剧,于曼丽写剧本,他来导演,胡先生和王先生出演。


“好,我来安排。”


啧,排场真大。


》》28


两人开着Facetime,各干各的事,突然明台像想起什么似的大喊一声:“阿诚哥!”


正在帮明楼看股票的明诚吓了一跳,差点买进三千万连名字都没看清的一支股,“一惊一乍做什么?”


明台把脸贴近前置摄像头,“你说,你最近有没有去找床伴。”


“有。”明诚挑起单边嘴角,其实他最近忙得要死,自己解决都嫌累,哪有精力去找床伴。找个床伴又不能单自己享受,毕竟他花名在外,想跟他滚床单的人能从北京排到巴黎。


“啊——”明台握着手机用力晃了几下,看得明诚头晕,“几个?”


“谁会记得这个?”明诚那边好像是很热,他单手又解开了两颗扣子,最后干脆把扣子全部解开露出大片胸膛往床上一躺。


明台的眼睛又移不开了,吞吞吐吐地问道:“都……都是女,女的吗?”


明诚轻声哼笑出来,勾着嘴角,一副撩人的样子,“小少爷,我不喜欢男人,还有,即便找女床伴也次次戴套。嗯,她们一致评价我的床品和床技都很好。”


明台又切断了电话。阿诚哥的好床技,他也想想试试。阿诚哥说他不喜欢男人,明台哇地一声哭了出来。


》》29


明台的生日在学期末,考试周的时候,好多同学考完都回去了,他选了门英语课,期末考试在考试周的最后一天。


从前的生日都是在家里过的,大姐会订一个好大的蛋糕,大哥每年都送他皮带,阿诚哥总让他自己选礼物然后他来付钱,一点惊喜都没有。


今年是明台二十岁生日,按照明镜的意思,回家再好好置办,把亲朋好友都请到家里,顺便也让明台认识认识年龄相仿的女孩子,为以后结亲家早做准备。这些事都已经跟明台讲好了,所以当他在寝室里宅着不愿意出门吃晚饭又接到明诚电话的时候,整个人都是傻的。


“阿,阿诚哥?”他已经好久没有跟明诚Facetime了,自从上次听到明诚亲口说不喜欢男人之后。


明诚的声音即便被电波干扰也依旧低沉好听,“我在你宿舍楼下,换衣服下来。”


》》30


明诚开车带他去了一家会所,整个会所里除了他们就没有别人,他猜明诚应该是直接包场了。


进去之后由一位女服务生带他去餐厅坐着,明诚去了另一个方向,不知道要干什么。餐厅里空荡荡的,只有靠窗的一桌摆上了两套餐具,桌上摆了蜡烛,旁边醒着红酒。明台挑一个位置坐下,然后整个餐厅突然黑了下来。


随即,音乐声响起,是钢琴,莫扎特的《小星星变奏曲》,明台抬头,天花板上出现了星空——应该是灯光制造的效果。


八分钟后,灯光骤然亮起,明台被晃地下意识闭上眼睛,再睁眼的时候,看到明诚笔直地站在钢琴旁边,穿着黑色西装,打了领结,单手扶着钢琴盖。他没有拿麦克风,餐厅的设计很利于声音的传播,他的声音低沉醉人,他说,小少爷,二十岁生日快乐。


这个惊喜,明台突然有点想哭了。虽然他养尊处优惯了,对什么都看得不稀奇,但是就这一刻,他觉得,他的阿诚哥,是喜欢他的。



》》31


明台玩真心话大冒险,说要星星,明诚就给了他一瓶陨石,没想到那只是一个开始。之后又有了《小星星变奏曲》,如果梵高的《星空》要从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里拿出来拍卖,估计明诚都会买下来送给他。


吃饭的时候,明诚递给明台一个小巧的礼物盒,明台接过盒子的时候,小心脏扑通扑通直跳,该不会是戒指吧?


事实证明他想多了,是把车钥匙,一看Logo不得了,Aston Martin。


“阿诚哥,哪个车型?”


明诚用餐巾擦了擦嘴,“Vanquish,我选的蓝色。”


明台把玩着手里的钥匙,满眼欢喜。没有男生不爱车的,特别是这种拉风又酷炫的车。


“喜欢么?”明诚明知故问。


明台点点头,又把钥匙放回礼物盒,推到明诚手边,“喜欢是喜欢,不过比起车,我有更想要的礼物。”


“你说说看。”


“我想要你,你给不给?”明台抬眼看着明诚,没有半点开玩笑的样子,他屏住呼吸,背水一战。



TBC.

 

你们说,阿诚哥给不给?

胡先生跟王先生出来了,就不说名字了,大家都知道的。



评论(93)

热度(4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