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桑

I have loved you, I tried my best.

鲜爸一开始问要不要交换明信片,我当然想。然而寄往我家的明信片从来都是人间蒸发,没想到鲜爸直接寄了快递过来。

我的萌点扭曲,没想到我们会一拍即合,我该好好谢谢台诚,谢谢苏靖。

本来我这样的年龄,二次元的事已经与三次元完全隔绝,时隔多年,这次鲜爸又打破了我的次元壁。


我是从来没有想过出同人本的,评论里有小天使问起来,这里做统一回复,《廿八》不会出本,不过完结之后会放txt。不是什么有营养的文字,大家就当图个开心,花这冤枉钱不值得,实在要买书,我可以推荐别的呀~大气又有营养,啃起来头发狂掉那种!

但是我还是要自己排版,印出两本,一本留给自己当个纪念,另一本当然要给鲜爸,我也要打破她的次元壁。


 @鲜吃鸡 

评论(8)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