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桑

I have loved you, I tried my best.

[伪装者衍生]枯荣 9-14 (台诚 R15)

台诚only,三角不约。

*小少爷花式追阿诚哥

*半架空设定

*这肯定是个正剧,所谓正剧,就是有悲有喜


统一回答几个问题:

1、和谐词恩桑没有办法,只能完结之后放pdf。

2、民国有电子本请随手下载,这篇也不会出本子,宝贝儿们请用钱买更值得读的东西(。・ω・。)ノ♡

3、关于结局,先答为敬:是he


》》9


明台真的去了法国,但他很快就悲哀地发现,几年时间的不相处,他已经看不懂明诚每天都在干些什么。明诚去左翼读书会,他也跟着去,他不懂为何比他稍大的青年男女愿意放弃姓名,放弃比国内更好的一夫一妻制,放弃国籍与政|府的庇佑,他只知道,明诚在读书会里,他就想去看看吸引明诚的到底是什么。


他带着文件夹,里面放了十来张活页纸,有一些是上一次读书会的笔记,他没有吃午饭,手里拿了一个凉透了的三明治,早餐的时候明诚做的,加足了他喜欢的厚煎蛋和番茄酱。找了个长椅坐下,广场上有鸽子在啄地上的面包碎,调皮的小孩跟在它们身后撵,它们扑棱扑棱翅膀,逃远了,没飞。它们太胖了。


“可以跟你一起用午餐吗?”背后传来一个女孩的声音,明台的法语不算好,听了三遍才后知后觉地挪出足够的位置让给女孩。


她穿了一条淡黄色的连衣裙,手里也拿着一个三明治,像朵还未盛放的黄水仙。


你叫什么名字?她问。


明台。


明……台……法国人分不清《广韵》声母的“端”和“透”,用当时流行的话来说,分不清清浊辅音,所以“tai”的发音,听起来就像“die”,让明台一阵隔应。


你呢?你叫什么?


艾格琳。


》》10


吃完三明治,明台起身跟艾格琳道别,少女抬头看他,阳光落在另一侧脸上,高加索人立体深邃的五官被柔光效果变得柔和。


我去读书会,如果你愿意的话,也可以去听听。


明台迟到了五分钟,他带着艾格琳进教室的时候,明诚已经讲完了第一段,念着书中段落的明诚没有看他,念完之后才抬头,对新来的陌生面孔报以微笑以示友好。


别人没注意,但明台注意到了,明诚对着艾格琳笑的时候,他感觉到了旁边的少女心田上开出一片黄水仙。


读书会结束后,明诚是要去市场买菜的,那种讨价还价的嘈杂地方,明台在到法国之前从来没去过,反倒是来了这边之后,常以买菜的借口跟明诚独处。


“她喜欢你。”走在路上的时候,明台冷不丁冒出来这么一句话。


明诚先是一愣,反应过来明台指的是艾格琳之后缓缓开口:“像你们这样的年龄,分不清喜欢和崇拜,误以为自己爱上了谁,这很正常。”左侧有车来,他伸手挡了一下明台,把他护到身后。


“你呢?你像我这样年龄的时候,也错觉喜欢过什么人吗?”车走了,明诚放下手臂,明台跟在他身后穿过街道。


》》11


“大概是有的。”十五岁那年,金陵女子大学毕业的国文老师,二十不到的芳龄,他喜欢得紧。


“阿诚哥,你答应过全世界跟我最好的。”


“嗯,我答应你的。”后半句话,明诚没说,小少爷,好有很多种,你希望的那种,我可能给不了。


明诚买了秋葵,这是明台不爱吃的,不论是煮还是炒,黏糊糊的汤汁,看起来像蜗牛爬过的痕迹。明诚还买了彩椒,这是他爱吃的,不过要稍微用水煮一下,再拌上橄榄油跟黑胡椒。


“你还想吃什么?”明诚把刚付了钱的小番茄拎起来,转头问明台。


“腌笃鲜。”明诚没接话,顺手塞了个小番茄进明台嘴里,头也不回地走了。


阿诚哥,阿诚哥!明台在后面追着,牙齿磕破番茄的皮,都还没洗呢,可是好甜。


晚上明楼回家的时候,刚一打开门就闻到煲汤的香味,他以为自己被西餐虐出了嗅觉障碍,畏畏缩缩走到厨房,果然灶台上的砂锅噗噗地往外冒着香气。


“大哥?”


“噫!”明楼吓得手往回一缩又立马调整好表情,装出一副老气横秋的样子问道,“今天咱吃什么?”


“腌笃鲜。”


》》12


从毛衣到短袖只用了短短一天,从前在上海的时候,三十几度都过去了,在巴黎待个一年半载的,二十几度就热得受不了。


明诚在家里要做饭做家务,活动量大,最早换上了短袖短裤。他腰背挺拔,脚踝又纤细,小|腿上的汗毛不算少,但大都细软颜色浅,腿上皮肤在捂了一轮秋冬之后,介于健康的蜜色和病态的白|皙之间。


难得的周末,明楼在花园里喝咖啡读报纸,明台躺在沙发上看时装杂志,只有明诚像只勤劳的小蜜蜂,在房间里来回跪着擦着地板,忙得早餐后的碗都没洗。


他拧干抹布,蹲下|身子,跪趴在地板上不放过每个死角,宽大的棉质短袖被庭院吹来的微风撩起,宽松的裤腰因为下蹲的动作往下滑了一截,露出若隐若现的臀|沟。


明台在沙发上坐得僵直,用杂志挡住自己的半张脸,掩饰不断吞咽口水的动作,视线却粘在明诚身上,怎么都移不开,仗着明诚背对着自己,疯狂臆想着渴求的风情。


太热了,真的,太热了。


明台忍不住用杂志扇风,听到动静的明诚转过脸来嗔怪他:“你明明歇着,到底是有多热?那不如动起来,帮我把碗洗了。”


“好。”明台说完立马起身去餐厅收盘子,从未见过他做家务如此干净利落的明诚看着小少爷的背影百思不得其解,他今天是受了什么刺|激?


》》13


初夏的夜晚本来还算凉爽,然而怀揣心思的少年根本无法入睡。明台今年十七,最想入非非的年纪。


他在床上翻来覆去快一个小时,满脑子都是白天明诚擦地板的身影,胳膊,手腕,脚踝,藏在棉质上衣里的腰身,还有若隐若现的臀|沟。


“咔嚓”一声轻响,门被推开了,明台吓得赶紧装睡。


开门的是明诚,其实他每天晚上都会悄悄来看明台有没有踢被子,毕竟他从小睡相差,小时候没少因为这个发烧打针喝汤药。


明诚的夜视能力一般,靠近窗前才看清明台向右侧卧着,睡得很香,一只胳膊伸了出来。他轻轻抬起明台的胳膊,另一只手缓缓牵起被子,替他把胳膊放进去。


突然,他被明台抓|住了手腕,吓得他往回一缩胳膊,但没有挣脱。


“阿诚哥,我难受。”明台的声音哑哑的,像他发烧挂水的时候那样,明诚一下就急了,按开了床头的灯。


光线很柔和,但明诚只看清了明台脸上不自然的红晕,未等他来得及仔细检查,明台顺手关了灯,他的夜视能力好,能看清黑暗里明诚脸上疑惑的表情。


“你不开灯,我怎么知道你哪里不舒服?”


明台没有接话,而是拉着他的小哥哥坐到床沿,带着他的手探进被窝,放到了他很不舒服,却又因为明诚的手隔着衣料稍微一碰又很舒服的地方。他的声音染了哭腔:


“阿诚哥,我难受……”


》》14


明诚还没有完全从错愕中回过神来,他干干地问明台:“你是不是逃生理课了?知道该怎么做吗?”


明台就这明诚坐在床沿的近距离,二话不说就靠过去把下巴放在他的肩头,蹭着他的肩窝摇摇头。


他撒谎了。他十七岁,早就过了对这种事一张白纸的年龄。


明诚叹了口气,任命地把手探进了明台的裤子,轻轻|握住幼|嫩的地方,“我教你一次,以后就自己来,知道了吗?”他的声音听起来有些腼腆,他庆幸自己置身黑暗,明台看不清他的脸红到了耳尖,可是他不知道,自家幼弟夜视能力超群,这些东西,没能逃过他迷恋的眼睛,也在多年以后撑着他一个人走完两个人的爱情。


算不得灵巧的手指竭力取|悦着掌心里的人,明台的呼吸越来越重,搂着明诚腰身的胳膊越收越紧。


“……哈,阿诚哥,唔嗯……”这是他不曾体会的感觉,极乐边缘徘徊的心|痒和焦急,他放开搂住明诚的手,转而去捧住他的脸,将自己的嘴唇凑过去,将碰未碰的距离,“我……我想亲|亲你……”


下一秒,明诚来不及躲,两片柔软的唇|瓣贴上了自己的,这小混|蛋得寸进尺还把舌头伸了进来,在他嘴里胡乱搅得天翻地覆。他有点恼火,便一口咬在明台下嘴唇以示警告,没想到对方闷|哼一声,接着一股热流窜入自己的掌心。


虽然不曾有人教导,但明台已经知道,对一个人怀有欲|望,并不是什么肮脏的思想。


我喜欢你,想得到你,希望你也喜欢我。


(待续)


最近老是一言不合就开车[摊手

我看daily @DA LIANG Daily 在上篇评论说开贴总结恩桑笔下苏到爆的句子,虽然知道说着玩,但如果哪位小天使真干了这事,我大概只能寄一套我第二母校的明信片来作为回报了。


评论(45)

热度(40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