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桑

I have loved you, I tried my best.

我家鲜爸手速快得惊人。

虽然剧情是自己写的,

看到漫画的那一刻还是怦然心动,

太美好了。

[你们不要找我剧透,这事儿我不约。

啥?你问有没有肉?

那你们了解的鲜太太和我是炖肉能手吗?

啥?你问鲜爸跟我谁攻谁受?

讨厌啦,你们猜。(/ω\)

鲜吃鸡:

这是一个大长条,流量慎点

《THE PARTNER》第一章

画手:@鲜吃鸡

脚本 @Himeen 

台诚ONLY

第二张是一个奇怪的东西(。

苏靖卖安利

评论(18)

热度(50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