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桑

I have loved you, I tried my best.

[苏靖abo]江山为盟 章三十六(完结)

---预售地址---


https://m.intl.taobao.com/detail/detail.html?id=555856266546


*淘宝搜索请认准“鲸鱼组”!

*淘宝搜索请认准“鲸鱼组”!!

*淘宝搜索请认准“鲸鱼组”!!!


预售详情请见:https://himeen.lofter.com/post/1d144032_10b2e40c


=====正文=====


章三十六


打死没想到最后一章全部走外链,去你妈的敏感词


(全文完)

===========

后记:

一种“终于写完了”的感觉,这应该是出生以来写过最长的文了2333。

从构思到大纲到成文,不知道自己改了几版,因为又谈恋爱又权谋,生怕恋爱没谈好让故事变得无聊,又怕权谋太弱鸡分分钟暴露智商,不过结局倒是一开始就想好的。

鉴于自己并不是一个很可爱的人,所以大概也说不出什么非常讨喜的话。这一年多一来谢谢那些从一开始就陪着我的人,也谢谢后来在众多太太中发现了蠢恩的人,谢谢你们,如果没有你们一直以来的陪伴,可能这篇文早就坑了,更不可能会有本子。

接下来会放出番外的两个片段作为试阅,预售截至之前会有一次二宣(大概?)。

那么,请大家期待一下本子,因为我自己也十分期待。主要是某位负责插图的宝宝告诉我有殿下的出浴图

评论(130)

热度(63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